如果給我挑選國王的新衣要給我穿

我寧願他們看見我的愚昧而不是我的智慧


如果讓我在言語與愛情之間選擇一樣

我不會學著美人魚去選擇愛情而失去自己發言的權力


如果在魔鏡面前問個問題

我會問它為什麼它會知道所有問題的答案呢?


如果小木偶的鼻子會變長

那我寧願是虛偽而不是說謊


如果灰姑娘掉的只是一隻玻璃鞋

我想我只會抱著那玻璃鞋傻傻的坐在城堡前等著她出現


如果美女看見野獸的心是善良的

那我寧願我是相反的 因為現在的人只看外表而看不見內心


如果我是醜小鴨

我也會抬著頭看著那美麗的天空 也不會看著湖面那模糊的自己


如果小女孩在我身旁問我"先生 需要火柴嗎?"

我會說我沒有抽煙 謝謝


如果童話故事在我身上發生

我想

不會是個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