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

當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感到徬徨時

我會停下腳步

深呼吸一下

拿起紙與筆

重新擬定自己的目標

近程 中程 遠程


可能會有趟旅行

可能會有場挑戰

可能會有段戀愛

可能會有個體驗


任何的可能 會在我身上出現


拿起筆

緩緩的寫下電影劇本

並由我去照著劇本演著每段劇情

途中有演的不好的 我自己會對自己喊"卡"


主角是我 導演是我 編劇是我

而那部電影演的是我的人生

自己安排這屬於自己的一切



把自己的人生當做一部電影去思考

自己的疲憊的心態就可以重新建立起信心

往自己的新的目標前進

並將所以記錄下來

以往想做沒有做到的事情

不會被刪除

也不會被遺忘

只是慢慢的例入之後的劇本中

隨著自己節奏

一項一項執行著

可能會有點慢

不過沒有關係

至少


我還是過著屬於我的人生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