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分手

難過

他們真的很難過



我知道

我能了解

因為我有經歷過



在我最孤單的時候

沒有人關心

當我最無助的時候

沒有人幫助


也許我不需要

也許我是不想要



因為我知道



我需要的只是





時間和空間







不過就是那段時間


真的很痛苦


但我選擇了縮短它縮小它



因為我知道

我痛苦也沒有辦法回到那段日子

因為我明白

我不縮短那段時間



有些東西就可能慢慢的從我旁邊慢慢消失了


時間 我抓不住 因為它飛逝的很快

朋友 我抓不多 因為他們打不開我心中的門

幸福 我抓不到 因為我還想抓的那個抓不到的幸福而悄悄的放棄了其他的幸福了





我縮短了那需要沉澱的時間

走出了我那需要孤獨的空間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








你們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