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的我

可能還沒有結婚

可能有份不穩定的工作

可能還有一條黃金獵犬



平日可能是個上班族

夜晚卻是個單身一族

想去旅行就去旅行

沒有人可控制左右



某天


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後

又到了我夜晚的生活


每天夜晚都有不同的活動

有時會與大學生打打籃球

有時跟朋友吃飯看場電影

有時拿起了相機去拍夜景

有時牽著狗去公園裡慢跑



剛好這天是個喝酒的日子

和老友約一約

去常去的Lounge Bar喝個小酒

喝的興起時

隨手拿起寄放在櫃檯的薩克斯風上台

忘情的吹奏著



回家後

坐在沙發椅聽著電話答錄機的留言

"畢~~~您有三個留言"

"您第一個留言"

"兒子啊~你什麼時候回來啊,老媽幫你找了新的相親對象了,記得回電給我喔。"

"您第二個留言"

"阿斌,老陳要這星期要結婚了,提醒你一下,到時候見喔。"

"您第三個留言"

"兄弟啊~起風了 走吧 去衝浪去。"




微笑著

起了身

拿起了衝浪板

該出門了



打開門的那瞬間


我想起了


26歲那年的我.....






http://www.wretch.cc/blog/iceboy7801/12097972
另個32歲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