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於成功,你有什麼覺悟呢?"

"你對於你的成就 你又能犧牲多少呢?"

"你敢追求你的夢想,你願意盡全力奔跑呢?"

看到了一些人的成功與失敗

我想起了這些問題

我也把這些問題問問自己

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自己


我將我的缺點巨大實體化

貪心

所以我將不限制問題並往各方面去發展

使我更貪心更貪婪的去抓住我的未來

天真

所以我將我天真的想法用行動去實現

使我的想法更過於天真且現實


想著想著

我奔跑了起來

我決定了

不管面對什麼

先往前跑再說


不管有沒有起風

我都必須拍動翅膀往天空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