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鏡中的自己
想想目前的自己
忘了許多該記得的事
而忽略該往哪前進
該去抓住些什麼

而在內心深處
一些一直都在支撐著自己的想法
在那一瞬間
突然都變的很可笑
變的很沒有價值
越想抓到那自己
卻也越抓不住它

什麼是自由
什麼又是尊嚴呢?
得到越多卻也越失去自己
我放棄了自己一萬多次
也重新振作了一萬多次
卻也還是重複回歸到那原來的自己

出現在我面前的是遙遠的路途
而我自己卻一直都最初的原地
我並沒有資格去說別人
因為我連自己都不知要如何說起

就算知道自己的錯誤
卻還是讓它一錯再錯
如果錯誤是個真實的對手
這場拳擊比賽
我可能撐不到第一局就倒地

當人問起我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無言....
站在夢想前的我
卻是如此的渺小
沒錯
這渺小是我
我該憤怒的
我是該往那邊前進才對
而不該分心於其他事情
阻止我往那前進

我的心
是堅硬的
不過卻很容易破裂
我不斷的修補那破裂的心
卻無法停止它繼續破裂
所以我將打破我的心
重新鍛造出更完整的心
用那顆心
去面對之後的一切





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