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

到底定義是什麼?

我們又是什麼人呢?

我知道教育部的那些動作

是為了要正名我們國家

不過.....

過去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為何又一定要去執著在那有形無義的招牌上呢?

那真的有需要嗎...

拆了那招牌

又能代表什麼呢?

我的生活會有所改變嗎?

中華民國改不改成台灣

沒有飯吃的人 就會有飯可以吃嗎?

加入了聯合國後

每個人就有工作可以做嗎? 年薪就可以破百萬嗎?

我也不知道我愛不愛國

我只知道我有沒有飯可以吃

我想知道我下一代有沒有書可以讀




教育部的長官們

現在有很多學生們活著很辛苦

面對朝三暮四忙著教改的你們

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如何

你們卻忙於那些事情

忙於作秀與口水戰

忙著拆東改西



現在的學生怨言你聽不到

沒關係

等到哪天學生們孩子們忍無可忍時

我相信你一定會感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