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肚子餓了

打開乾糧的儲藏櫃裡

發現了一包黃色包裝的乖乖

是五香口味的

看著那包裝

我想起了小時候...

耳邊似乎聽見了那首歌

(乖乖 乖乖 乖乖 乖乖 健康快樂乖乖 營養好吃 乖乖)

以前每次都跟妹妹搶乖乖吃

我們都很喜歡吃五香口味的

不過通常我都是搶不到...

所以都吃椰子口味

雖然那個年代的零食種類很多

不過我們通常都還是吃乖乖

因為媽媽說吃乖乖才會乖乖...

每次校外教學時

包包裡可以不用帶錢包

乖乖一定要帶

可見的乖乖當年的重要性

長大後

能選擇的零食又更多

當然了乖乖也漸漸的被遺忘了

今天櫥櫃裡的那包乖乖

讓我又想起了小時後的回憶

吃著吃著還發現了小玩具

記得以前還有收集過

有小車車 跳跳蟲 還有小本的漫畫

我想我最早看漫畫的年代

應該就是當時吃乖乖時裡面附贈的小漫畫吧



回憶的乖乖

傻傻的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