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嚴 使命 羈絆


尊嚴是甚麼?
可以用來吃嗎?
還是只是可笑的
但是 我還是堅守我的尊嚴
當兵時我已放棄的尊嚴要找回
退伍後將已全新的尊嚴去面對這個社會
這個充滿未知的社會


使命是甚麼?
當兵時的使命是認真的去面對任何的任務 挑戰
當個有責任的班長這是我這一年的使命
如今我已經完成了
接下來的使命
就是當個好兒子 家人這一年辛苦了 還要你們為我操心
我知道之後你們還是會擔心
但是 我會為我自己去面對自己的使命
不再讓週遭的人操心的

羈絆是甚麼?
友情?愛情?親情?
這些都是一直在我身旁的羈絆
我也會用我的努力去保護我的羈絆

不顧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