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以前的同學聊天

原來我在他們的眼裡是樂觀的

因為樂觀

所以讓他們覺得我對這社會不了解

想法太嫩

以為這社會是簡單的

呵呵

也許

可能吧

不過

這也是讓我前進的理由吧

因為太多現實面的問題

如果不用樂觀的心態去前進

那步伐只會越走越沉重

到最後只會停止步伐或是往後退

我要前進

我需要前進

所以我只能保持著樂觀

做的任何可能的事情

並且用著自己的態度去努力

金錢雖然重要

但是人們往往因為金錢去遮蔽了自己的眼睛

遮住了你前進的視野

也許你們會滿足

那我會恭喜你

因為可以滿足自己生活的人不多了

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有很解釋

也是每個人都嚮往成功的

不過你如果沒有去試試看

不抱著樂觀進取的態度去嘗試

那你就跟退後沒有兩樣了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

我不會去在意別人的想法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

我不用去理會別人的否定

因為我了解我可以

我不需去知道別人的觀點




我能樂觀

敢前進

你能嗎?

你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