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作家伏爾泰說過 

時間是個謎 

最長又最短 

最快又最慢 

最能分割又是最寬廣 

最不重視而又最寶貴 

渺小與偉大都在時間中產生 


我很佩服他形容時間 

竟然可以形容的如此貼切和現實 

有時想想自己 

其實自己的心態上是已經準備好了 

但是卻還是沒有任何的突破 

我想是因為時間吧 

我是個不會運用時間的人 

所以常常覺得自己很忙錄 

我有時間觀念 

會計劃些可以控制的事情 

知道行程的時間 

但是卻往往的達不到完整的成效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時間"管理"的觀念 

追著不斷流失的時間 

拖著疲憊不堪的自己 

從小到大都這樣 

我追 它跑 

它跑 我追不到

我追到了 也抓不住它

看了一些關於時間管理的書

要好好的檢討跟研究一下

畢竟

目前我有的

也只有時間而已阿
我最不能失去的

也只有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