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後

感覺比上班時還忙

練車 聚會 學習 逛街

連看書的時間都沒有

寄來的雜誌本本累積

有人說過 越忙的人越懶惰

我想我應該算是吧

時間都沒有規劃

只會一直浪費時間

是我該檢討的




辭職後

親友還蠻擔心我的

大家都說工作難找

幹麻不做呢?

我只有笑笑著說

我要先玩一陣子

畢竟

還沒有達到的事情

是沒有必要說的

但是給他們擔心了

是我該檢討的





辭職後

這段時間晚上都沒在家

因為要在阿嬤家照顧阿嬤

夜間才行動的我突然沒有事情能做

只能乖乖的拿著遙控器一直轉

從晚上10點轉到凌晨3點

根本不知道我在看啥....

是我該檢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