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溝

很深很深



所以有時候我說的話你們會聽不懂

我打的網誌你們會看不懂(有多少人看的懂我也不知道)

我的思想當然你們不知道阿

畢竟我可是比你們早活了10年

(哥哥我可是也經過歲月的沖刷啊......)


看我的網誌說我好像受到打擊.....有這麼嚴重嗎?

那只是我比較思考性的一面(比較接近自我的一面吧)

在你們面前是屬於比較搞笑的一面(我說過要配合你們)



所以看不懂

沒關西 不要硬看

我不想殘害國家小幼苗的思想啊



以前的我

總覺得活到現在是不容易的

不過看到現在的孩子們

發現他們更是不容易

太多物質誘惑

太多資訊干擾

太多垃圾侵襲

太多廢話要聽



孩子們

處在極端的環境中

所以你們的心靈也必須要更堅強

太多病態的心理疾病

去看清事實的真相

不要被那些垃圾遮住了眼睛




這就是我要對你們說的吧

看不懂 不要硬看 記得

顧小妹 考試加油啊 考完你就自由了喔

貝嫂 我要禮物啊~~~~~~

老鷹 不要整天喊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