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寫實"的文章引用自此

"男人沒錢就是屁"

當我看到這個標題時

我很好奇的點入

因為我覺得我不是屁


我冷靜仔細了看了她的文章

我承認很寫實

我也承認這也許是社會的現況吧




現在的我沒有工作

因為不想認真工作

所以目前的我沒有錢

但是我還是不覺得我是個屁

(自己覺得啦 也許有的人還是覺得我是個屁吧 )

至少我不會叫女生請我吃飯

我也不會偷帶其他的女生去吃海鮮




錢是很現實的一面

我很需要它

但是我也很恨它

因為它我遇到了很多困難

所以我賺大 花的大

賺的少 花的卻不少



錢只是一個介質

如果因為錢就去控制自己的感情的話

那我願意用錢去買到真誠的感情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也許我是

天真

幼稚

也可以說是白痴吧


因為我還是相信有那種不勢利的女孩子

因為我還是相信有那種愛情大於麵包的傳說

畢竟我餓肚子 我也不會讓她餓到

只希望她不要要求我要吃滿漢全席就好



朋友跟我說過

有車就有女朋友

有錢野獸也會變成帥哥


我相信有

有些女孩子是勢利的

所以才有那些膚淺的男孩子

用錢用車去追女孩

用花言巧語去騙他們

他們是沒錯

只是互相利用 欺騙

所以才會不相信愛情

速食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承諾不是可以隨便給的

我知道女孩子們都愛聽

但是能真正扛起承諾的男人

那就不是男人了

輕易的給予女孩承諾的男人

那就更不是男人了



男人沒錢沒關係

但是要有自信

那種自信不是對著女孩子那種自信

而是相信自己可以的自信





我如果說女孩子都是勢利眼

我相信一定很多女孩子會反對

相對的

說我們男人沒錢就是個屁的話

我就會站出來微笑說我不是屁






好的男人不是你們看不見 而是你們不想看 你們只看到 有錢跟沒有錢 帥跟不帥



該是醒了 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