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回到家 

發現床上除了每星期寄到的雜誌外 

還多了一封綠色信封的信 



一封五年前寄的信



五年前

劉德華"美麗的一天"那張專輯中

有附個時空信封

他可以幫你保留到五年後再寄給你想寄的人




五年後

我收到了


我緩緩的打開了它 


我微笑了

想起了一些事情

一些已經成為回憶的事情

回憶就像是放在抽屜裡最美麗的照片

它不會消失

只是會慢慢泛黃




五年後了

我收到了

我收到當時的她寄來的信了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在一起了

不過我想

那封信的那個心情

我會慢慢的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