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個字.....
有點多
突然不知道要如何開頭
妳不知道我打一頁文章才五百個而已嗎
叫我打給你的網誌竟然要八百字
我努力的生吧



昨天半夜接到你的電話
嚇一跳
因為平常沒事是不會打給我的
恩 懂了
原來你心情不好
聽你的抱怨
我知道這是女孩子放洩情緒的好方法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會回個幾句
我跟垃圾桶比起來
我覺得我比較像資源回收筒吧
畢竟我也希望你在這件事情中可以
學到一些東西
了解一些事情
面對一些情況

(說到這邊了 發現竟然打了165字了 離800字還有635個字)


聽你的抱怨
我知道你因為太在乎朋友了
所以才受了傷
昨天跟你說過了
不是你的錯
是那個男生不夠大方吧
小事情他需要這樣的反應嗎?
那他是需要反省的唷
但是我想你應該也知道
對朋友好其實是不該期待什麼的
朋友對你這樣
你也該用平常心去面對
畢竟
他又不是妳男友 他又不是你摯友
所以
不需要太在意

懂嗎?

(寫到這邊了 我再重覆一次目前的字數 360個字 還差440個字)


我把朋友分了蠻多等級的
七級吧
我對每個階段的朋友都是用同樣的付出
因為我是天秤座要公平喔
所以對朋友們都要同樣的付出

那為何要還要分七級呢?
我所說的就是他有沒有把我當”朋友的感覺”去分的
同樣一件事情
面對不同的人
卻有不同的回應

有的朋友會不小心傷了我
沒關西
他不是頂級的朋友
所以我不會太傷心

例如說
潔西卡讓你難過
你就該難過
我讓你難過
你就不該難過
(你也可以小小的難過 沒關西)

這就是我對”朋友”的觀念吧


我週遭的人對朋友這兩個字其實是很迷惘的

大部分的人常因朋友去傷心
也有人因這樣就不太敢去面對朋友
用心去交友

“交朋友容易,維持朋友之間的情誼才是困難的”
這句話算是我對朋友的原則吧
但你因維持朋友之間的情誼而傷了心
那就是你該想想是否這樣做是對的

我曾說過你是個容易交朋友的人
因為你很熱情 大方
但你卻因為交朋友而傷了心
所以我說
你敢付出心去交友
就敢承受這種情況
付出的心容易受傷
受傷的心就要快康復
這才是你要學習的
不要難過一次就換一次電話OK
傷心不傷心是你決定的
不是別人能決定你的傷心的
這個朋友你想不想交也是你決定的
不是因為他做了什麼事情就去決定你的想法
不在乎的人就不用在乎他們
不理會的人就不用理會他們

(不小心就寫到這邊了 喔 845個字 多送你45個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