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發洩情緒的文章了

某些事情 又惹毛我了

不想看到我發洩情緒的就請先離席吧

sorry






親戚真的就是不計較嗎?

孝順這種東西還需要人家敎嗎?

錢這種東西真的又很重要嗎?




我不懂

我也不想懂

我只知道

一定我出來說話的話

我一定會說的很難聽

我當不了好人

我一定當壞人




媽媽是你們的

一定要分的這麼清楚嗎?

能用錢解決的事情是最簡單的事情 你們知道嗎?

搞的大家都忙 這樣不是很賤嗎

我們不說話 就是好欺負嗎?





我要説話的時候 我只是怕你接不了話

我反擊的時候 我只是怕你沒有辦法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