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恍惚惚

空空蕩蕩

用這兩句話形容我的腦和我的心

應該還蠻貼切的


突然什麼都不想

整天在工廠都在恍惚

想寫一下心情卻不知道要如何開頭

想寫個文章卻連個字都擠不出來

就坐在那邊打手機的電動打到下班

......

下了班

還是恍恍惚惚的

買個飲料會打破

吃個麵會打翻

我怎麼了嗎?









這種情況不常發生

長的話是兩個月一次

短的話是一星期很多次

我稱這種狀態叫"心情無起伏併發腦袋空空失調症"

因為補充的養分不足

灌入太多垃圾資訊

也可能是因為過慣太平順的生活了

用腦機會降低

導致腦袋停止轉動

要如何治療呢?



刺激吧

找一部會傷腦的懸疑片刺激一下


旅行吧

找個有新鮮空氣的地方呼吸一下


運動吧

找一群好友們來場競爭流汗一下


高歌吧

找首歌放開喉嚨奮力的吶喊一下





我想這樣我應該會痊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