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期的GQ

封面人物是黃立行

我看了訪問他的對話

其中

編輯問他

【看女人時都是看哪個部位】


而他的回答是

【全部】




以前的我

總是會用分數去形容自己看到的女生

我也承認

這樣很膚淺


之後的我

了解到

女人並不能用分數去衡量



沒有標準

那又如何分出高低呢?

又不是考試有標準答案

才會有分數


每個女人都是獨特的

獨特的美

內在的美

外在的美

思緒的美

姿態的美

認真的美

不可取代的美



就像是周杰倫的可愛女人那首歌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各種感覺下的女人

沒辦法衡量的分數




看不見女人的美

是自己的問題

不夠專注

不夠細心

不夠了解

不夠認真


就像是黃立行說的

要看


就是要看全部






我們男人阿

以後要打分數前

先照照鏡子 認清自己

為自己先打個分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