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國中同學從MSN密我
他說他看了以前國中時期的畢業紀念冊
想起以前好笑的事情 好玩的回憶






我也翻了一次
從高中 國中 國小 幼稚園
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
想起了自己以前和那些女孩的事情....







幼稚園...
現在的印象
除了那支會唱歌的錶在睡午覺時被偷走之外
(那一陣的我還狂翹幼稚園....)
我想到的就是那個鄰家女孩了






他叫靜宜
是個長頭髮
笑的很燦爛的小女孩
為啥我到現在還記得
因為那時候的我
總以為自己是大雄 幻想著小叮噹會從我書桌裡出來
而大雄身邊的女孩子 就是宜靜






他住我家後面
每次下課都會去她家玩
玩妞妞車
在地上扭來扭去的才可以前進
他包尿布的弟弟流著鼻涕看著我們玩






之後就上了小學
我們是不同班(我忘了我哪班 但我記得他是二班)
上了小學 到處都是新奇的事物
我們漸漸的疏遠了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
到我想起時
已經是二年級了
而她
也搬家了...







之後的我會去上幼稚園裡的安親班
每次都翹課
一個人站在國小操場中央
那時候的我不知道為啥要站在那 在等著什麼
我想
那時候的他應該再等的那個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