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故宮之旅

在上個星期日達成了

這次的團 就跟上次去看動漫祭的人一樣

我 老游 驢子

很神奇的地方

一進去就吸引著我的思緒

靜靜的看著每項文物

細細的看著每筆書法

那種巧奪天工的手法

真讓我覺得古人的偉大

蘇軾的詩

清朝的清明上河圖

乾隆的聖旨



五千年

就讓我感嘆這五千年的偉大吧


來到故宮 才發現

這裡就跟聯合國沒兩樣

日本 韓國 美國 香港

每個外國人都仔細的聽著導遊祥細的述說文物的歷史

而他們也都很仔細的聽

恩 一起感受我們古人的成就吧


因為中午才到故宮

太多文物沒有辦法仔細的看

尤其是大英博物館250的收藏展

人太多了

根本就沒有辦法欣賞

還好是展示到五月

找個時間再殺去看

恩 不然下次就直接去大英博物館吧

哈阿


夜色已暗

該是去中正紀念堂了

本來是想 主燈已經移至嘉義了

台北應該沒有這麼多人了

傻眼

人還是一樣多

擠擠擠 擠擠擠

好不容易擠到大門那

其實我這次主要不是要看花燈

是要看即將被拆掉的中正紀念堂

為啥要拆他 我已經不想再去想了

看著坐在大廳裡的蔣中正銅像

我想起了人類的矛盾

真的是蠻矛盾的


第一次看到憲兵換哨

好神奇喔 就跟機器人一樣

(好在我沒有當憲兵 哈哈)

轉槍的時候 還有點小出岔

哈哈 他晚上回去一定會被學長念的


恩 蠻愉快的中國風之行

開始計畫這星期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