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拖著疲憊的身軀搭上通往內壢的區間車
原本煩躁無奈的心情卻因為電車上幾個不認識的人而改變 


上了電車後 
我還是依舊的將我的手提包放在腳邊
習慣性將音樂轉換到憂鬱的情歌 


有對小情侶上車了就站在我的面前女生是個高中生(因為有穿制服) 
男生看不出來是哪間學校的(不過看的出來是個高中生....) 
上了車 男生開始對著他女友東摸西摸,東蹭西蹭 (因為太閃 所以看不清楚他蹭啥....) 


雖然那女生有點反抗,不過還是沒有辦法拒絕。(我懂......Q-Q.....

哀 年輕人 

老伯我在閃光的時候,你們還在玩閃卡ㄟ 
(閃卡:中學生、小學生們的潮流玩意,亦有兒童以閃卡玩類似拍公仔紙的遊戲,有些更會賭閃卡。) 
(閃光:就是指情侶太甜蜜,在大庭廣眾之下甜甜蜜蜜的,讓沒有伴的人感到非常心酸,於是落單的人就稱情侶為閃光彈,他們的恩愛就是發出強力閃光 ) 


雖然我有練過了不會畏懼那閃光的攻擊,不過因為距離太接近,我還是轉移我的視線。
轉移視線後的我,發現了右方站著看書的女高中生,不過他的眼神卻一直偷瞄著那對閃光情侶檔,

我笑了 

因為她一直偷看還一邊假裝看書,卻沒有發現我在看她。
就當我還在偷笑的同時,我的左方,傳來了一陣響亮的音樂聲音.......


我轉了過去並且拿下耳機
這時 另個關鍵的角色出現了

有個人在那對閃光情侶檔面前放音樂
他的穿著保全的制服,一臉不削的看著窗外裝酷
用著手機(看不到型號)放出他的手機裡的音樂
那音樂還是頭文字D的卡通音樂..................
(那我為什麼會知道那是頭文字D的音樂呢? ...........因為我宅嘛)
(頭文字D:是一部以山路飆車為題材的日本少年漫畫,以及以漫畫改編的動畫系列(包含電視版、OVA、與電影版)。漫畫作者為重野秀一しげの秀一,)


我知道你不滿那對情侶檔的舉動
不過你也不需要在電車內放這麼大聲
且還放卡通歌曲........
不說你宅 那我該說誰宅呢?


下了車了我

又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