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進入這社會已經兩個月半了

很快

而我第一份正職的工作也做了一個月了

昨天同事跟我說

他們以為我做不到一個月

有人還猜我做不到一星期



我只有笑笑的回應而已

我知道

我外表看起來是那種人

可是

我一定會讓你們跌破眼鏡的

若沒有爬到你們頭上的實力

我想連一天都不會做吧^^


三年

給是自己三年的時間去挑戰

是挑戰這份職業嗎?

不是

是挑戰自己

挑戰一輩子

老爸還是很擔心我

真是丟臉

長了這麼大了

還是讓爸媽擔心

總是希望我有份好的工作

但是

他們卻不知道我真正的想法

恩 

也許不要讓他們知道比較好

這樣的我

也許會比較有幹勁吧

-------------------------------------------------------------

剛看完"愛在聖誕節"後

也許戀愛就是這樣的吧^^

今年的聖誕節

還是這樣過吧TT

蹺蹺版

也是需要兩個人才可以玩的


PS 為了安泰馬拉松 買了一套運動服TT 好貴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