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 有空

第三年了 終於有空了

結果卻是

噩夢阿

因為都沒有練習

所以在昨天還跑去游泳小練一下

睡不到兩個小時的我

浩浩蕩蕩的就殺去台北了

台北的清晨

很寧靜

但是卻充滿了人氣

超多人的

沒想到這種地獄式的運動

也有這麼多人參加

以為21公里很簡單

前十公里幾乎都是卯起來在跑

後來就是慢慢的跑

但是在最後的三公里

兩隻腳完全僵硬著

連彎都不能彎

超痛苦的

休息個十分鐘後

又繼續跑回去

沿路上都用很奇怪的姿勢跑

因為只有一用力兩腳就抽筋

所以只能用放鬆的方式跑回去

我是瘋了

沒有準備

就這樣的折磨自己

也許是自己對自己的磨練吧

有人說我老了

我承認

但是我不服阿

我要努力的去提升自己吧

在自己生命中最有活力的時候燃燒吧

明年

我還是會有空吧



明天還要是上班

思緒會隨著雙腳

瘋掉吧.............


------------------------------------------

有人問我跨年有啥計畫

恩~~~~~~~~~~~

不知道ㄟ

也想出去玩阿

可是

去哪玩

跟誰ㄚ

這些都是問號吧

算了

先計畫聖誕節吧

.............

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