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發現了有比自己感情還重要的事情了

也許是因為太久沒有沉溺在感情世界

所以感覺沒有這麼強烈了

看來喔

漸漸凍結我的心了

也許男人啊 應該把重心放在事業上吧

那感情呢? 放在上衣口袋裡嗎?


給自己三年的時間

去挑戰足夠可以改變一生的決定

雖然知道是很難的任務

但是我還是會去挑戰的

畢竟

人生只有一次

而這一次

必定

轟轟烈烈的

所以感情 不再去要求了 不再去主動尋找了

並不是放棄

而只是等它自己來敲門吧

因為我也累了

我不知道這個決定可以撐多久

我是一個怕寂寞的人

要打動我的心很簡單

但是要溶化我的心卻不容易

看來喔

單身暫時無法告別喔

朝著黃金單身漢之路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