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寫網誌

因為有很多心情不知道要如何寫入

"快退伍的心情....."
也許要退伍了
在連上的心情越來越浮躁
靜.........
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吧


"看完日劇的心情....."
剛剛看完了一部日劇
想到自己的一些事情
發現自己從小到大對任何事情都輕易的解決或得到
不論是物質上 精神上 都沒有認真去努力過
好可怕
我在未來的日子遇到困難 我真的有辦法去解決嗎 得到嗎
好可怕


想起未來日子的心情.....
離退伍還有10天
雖然計畫了很多事情
但是工作方面始終沒有頭緒
是要走相關行業嗎?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
還是要先去找一般工作去提昇自己呢
或是考研究所嗎?





有很多想法

有很多感觸

不知道ㄟ

也許只能不斷的進化吧






還真是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