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對,突然感受到自己無法前進。

天氣不對,悶熱午後讓我抓狂到極點。

迷失的自我感受到無助,只想不停的吶喊求助著。

 

想找個地方充電,沉澱一下,

而書店就是我唯一的目的地,

每當我失去了前進的方向與感覺時,

我都會窩在書店裡,放鬆心情找本書來閱讀,

並與它對話,聆聽出作者想表達的意思,

書有的書,作者很有趣,所寫的書也往往讓人愛不釋手,

有的書,作者默默無名,不過所寫的內容卻是如此讓人動容,

有的書,書名簡短有力,一句話就可以形容整本書的內容,

有的書,內容不深,每次觀看卻有不同的感受,

有的書,教導我前進的方向與無比的勇氣,

有的書,讓我有喜怒哀樂的感受,讓我更像個人。

 

我喜歡跟人說話,但我更喜歡聽書說話。書對話的地方

書

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