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雨,落不下。

天空的黑揮之不去,

有如我的心情,

坎坷不安,無法平靜...

一杯咖啡,有點苦澀。

有如我的感受,

總是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午後坐在咖啡館的我,

並沒有找個角落坐,

反而是坐在最靠近窗外的四人桌旁,

聞著飄滿水氣的空氣,會讓我比較有活著的感覺。

店內沒有什麼客人,

而陪伴我的只有咖啡與筆電,

看著窗外的人們與網路上的人,

突然我已無法分辨出哪個才是真實與虛幻,

社會新聞越來越恐怖,各式各樣的案件層出不窮,不可思議的行為已經接近虛構的世界中...

孩子殺父母、詐騙手法翻新、性觀念偏差、暴力集團的盛行...

網路世界越來越逼真,與人交流的介面日新月異,沒有距離的溝通逐漸融入現實的世界中...

網路遊戲的發展、部落格的狂熱、網路短片的突起...

 

告訴我....

哪個世界才是我該去面對的呢?

告訴你....

 

你真的知道你活在哪個世界中嗎?

真實的世界卻是如此的虛擬

圖片來源:http://www.flickr.com/photos/ruishidalong/2128017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