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慶祝阿德脫離那沒有尊嚴的工作

祝福阿筆走出那感情的象牙塔中


三個男人就在台北某處的海產店裡喝酒

喝著喝著

我注意到坐在我背後桌的情侶檔

引起我注意的

是因為那男的對著他女友說

"點頭搖頭...?"





那男的明顯的醉了

那女的清楚的哭了

不知道他們在聊什麼

也不明白為什麼要叫女朋友點頭搖頭....


你是在教狗坐下起立嗎?

喝了酒就可以借酒裝瘋嗎?

沒有酒品就不要喝

不會喝就不要喝

不要喝了點酒就在兇女人

我喝了點酒

但也沒有借酒裝瘋的拿起酒瓶敲你

你又何必這樣呢?



雖然沒有仔細聽你在說什麼

不過感覺你說的好像很厲害

又感覺說你好像很可憐

看你喝酒的樣子

就感覺不出來你有多厲害

看你喝醉的樣子

就感受出你有多可憐了



我不會很會喝

但是

我不會叫女生點頭搖頭









男人

懂了嗎?



點頭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