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點名遊戲 點名規則如下↓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妳不喜歡的問題加上一個妳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留言通知對方 → 妳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因為這4個字所以我解除封印了...哈哈哈)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著名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明的人將會被大家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再不久的將來實現


這是從 catwei 傳過來的 順便祝福她可以考到喔




1. Q: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 偏執狂:可以 不要太爛的原因 應該都可以當朋友

2. Q:沒結婚之前 你認為偷吃有錯嗎?
---> 恩 有錯 越吃會越習慣.....

3. Q: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 默默關注吧

4. Q: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 拯救地球...

5. Q: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吃回頭草嗎?
---> 這個問題上個點名有說過 回去看吧

6. Q: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 存起來 然後跟一般人一樣的生活

7. Q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 上個點名也說過了 哈哈 回去看

8. Q:你的夢想是什麼?
---> 我忘記我上個點名說什麼了 ㄟ 拯救地球嗎?

9. Q: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 在她需要我的時候待在她旁邊吧

10.Q: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 每時刻都很開心 .....

11.Q: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 幾個小時吧 因為會先投降...

12.Q: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 回家 不要再公司加班打網誌....

13.Q: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 男生 我當上癮了

14.Q:如果可以看到未來的一個片段,你最想看的是哪一部分?
---> 地球毀滅的那瞬間...

15.Q:如果四季變化少了夏天你會如何?
---> 少了夏天叫我死掉算了 沒有短裙可以看 那還有什麼該看呢?...

16.Q:寫網誌最大的用意是甚麼?
---> 看見自己的愚蠢...

17.Q: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 日本 北海道 擠牛奶

18.Q:如果可以時光倒流 希望可以發生什麼事?
---> 上篇點名有說過 回到幼稚園 去找尋那支音樂手錶.....

19.Q:妳的另一半曾做什麼或者他/她如果做什麼會讓妳很感動或者覺得很浪漫?
---> 為了我做的任何事情 我都會感動

20.Q:當你發現從小到大所發生的事情只是一場夢,這時候你會有什麼反應?
---> 還好醒了

------------------------
這是另一篇點名


採取自助制 我也是開放call in

留言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