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_ _ _ _ _ _ _

1. 最近最鬱悶的事?   
         偏執狂: 憂鬱的我 出生後就沒有停止鬱悶過.......

2.巧遇到以往喜歡或交往過的人,你是裝做不認識還是主動打招呼?
        偏執狂:主動吧 我蠻喜歡不熟裝熟的......    

3.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偏執狂:吃過大江南北 還是家裡老媽煮的最好吃  原因嗎? 因為我是乖兒子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此題)
        偏執狂:優秀 蠻優秀 超優秀.......(拍手)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偏執狂:目前所擁有的人與事物 都很珍惜..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偏執狂:鄭中基常跟我說 "被愛是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偏執狂:沒有的 都想擁有

8.最愛的假日休閒活動是什麼?
        偏執狂:每個星期都在換 只要不是上班 都蠻愛的

9.給你自己一個願望.
        偏執狂:抓住自己的夢想 並實現它

10.你最滿意身上哪一個部位?
        偏執狂:腦吧

11.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偏執狂:與相愛的人踏遍這世界

12.可以為愛一個人做到哪種地步?
        偏執狂:給她最實在的擁抱和我可以達到的承諾

13.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偏執狂:十年後喔 在地球某處聽著音樂喝著咖啡吧

14.除了本身的專業領域可以的話你還想培養哪種興趣?
        偏執狂:經營 心理 管理

15.如果你很愛一個人,你會怎麼讓他知道你很愛他?
        偏執狂:一個擁抱 一個吻 她就應該知道了

16.想對前任男友或女友說什麼?
        偏執狂:努力追尋更好的幸福吧

17.目前的生活是否滿意嗎?為何不滿意?
        偏執狂:還不錯 可以接受目前的生活

18.如果你的伴侶把你撲倒,你會有什麼反應?
        偏執狂:這是應該的吧...不會感到驚訝

19.如果有時光機,最想到哪個時期?
        偏執狂:幼稚園  去找尋當時掉的音樂手錶...

20.你想做什ㄇ事..讓自己不會後悔...? 
        偏執狂:我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就算做了 也會催眠自己....


------------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
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
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是從很優秀的鋼琴老師那邊傳來的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要找八個人喔.....

現在開放call in

想被大家祝福的

想被我點的

留言吧..... 


-------------
shinnoie (你是第一個 哈哈)
_ _ _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