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東西

我承認

比酒更讓我醉

比速度更讓我刺激

讓我毫無保留的放肆自己的靈魂

讓我無止境的沉醉於生活中

麻醉疲憊 綑綁煩惱

彷彿時間停止

就在那短短的幾分鐘

讓我深深的吸引著

沒有它就沒有人生


它就是

音樂


一天的24小時中

它佔領了我的25小時

在室外

戴著我的耳機

隨著音樂擺動著心情

輕快節奏的歌

我的步伐也會大步前進

不時還來個小跳躍

而溫柔感人的情歌

走了兩步就讓我陶醉一步

不時還停下腳步沉思


在室內

我開啟了我的喇叭

將音量調到max

用音符把房間灌滿

毫無死角

將喉嚨的封印解開

放肆高歌

沒有評審

沒有聽眾


只有我



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