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打扮無用,一個男人更應該追求的是談吐與態度的養成。"

這是我在bbs上

看到有個鄉民的簽名檔

這句話一直都掛在我的msn上面

因為我覺得很有道理



沒錯

我很認同

男人

外表的整潔跟乾淨是基本禮貌

不過

將自己弄得光鮮亮麗

自己的內在卻是一蹋糊塗

那不如把自己弄成流浪漢的風格

至少

別人不會看的很仔細

不會看穿你



談吐

是暴露出你內在最直接的行為

所以談吐對男人是很重要的

不是叫你不要說話

而是要將說的話經過大腦想過而說出

不是叫你花言巧語

而是要將說的話經過心而真誠的說出

不是叫你出一張嘴

而是要將說的話經過時間而能都達成



態度

什麼又是態度呢?

台啤的座右銘嗎?

呵呵

態度是你面對到事情時

又如何去解決

這就是態度

做人處事的態度

與情人吵架的態度

對父母的態度

對待路旁要過馬路阿嬤的態度

想想看

是用什麼態度去面對自己

而自己

又是用什麼態度去過生活



我會在意自己的外表

會將自己打扮

不過只是想讓站在鏡子前

讓自己更有自信

並不是讓人看見我的外表


想讓別人看到的

是我的態度

想讓別人聽到的

是我的談吐




男人

不應該去追求金錢與女人

而該是談吐與態度的養成




男人們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