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空間的拘束  沒有距離的捆綁
清晨起床的我,在義大利喝個義式咖啡當個早餐,之後在邁阿密的海邊衝浪,而中午就在上海的小餐館吃著傳統的中國菜, 下午在埃及人面獅身像的頂端作著日光浴,晚上抱著可樂與爆米花在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場觀看第四節的籃球比賽。任意的移動自己去這世界任何一處,這樣的生活,如果是你會怎樣過呢?



簡單的題材 不簡單的特效
一個基因突變的男孩,在一場意外裡發現了有著瞬間移動的能力,這能力改變了他的一生,也讓他面對到一般人不會遇到的危機...........

整部電影精彩就是他的特效,一個左鉤拳人就在日本東京,下一拳人又出現在埃及,不斷的跳越時空,劇情節奏緊湊也這部電影的特色。



伏筆很多 續集機會很大 
整部電影的題材雖然很簡單,不過卻很難用簡短的一個小時半就可以將故事描述完整且清楚,所以大多影評家的評價不高,我不意外,不過就單以畫面特效做評價,我會給予不錯的成績,而劇情方面,本來這部電影的內容,要有好或是特別的劇情當結局是很困難的,所以結局我還可以接受,不過有些簡單的劇情陳述沒有解釋的很清楚,這點我是覺得蠻可惜的。(也許這導演就喜歡這樣的感覺吧,史密斯任務也有很多沒有解釋清楚的地方。)

想去看的人,建議放空自己去看,不要想著這部電影的種種問題,盡情隨著主角穿越空間的束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