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又是跑業務的時間

剛好今天要和家飲料店商談

它是間專賣巧克力的飲料店

很特別 不錯喝

和店長小聊時

才知道店長是跟我同年的

很年輕 也蠻有想法的

畢竟經營一家店是不容易的

那杯熱騰騰的巧克力給了我蠻多的想法和體會

我反省了自己現在的狀況

手頭的案子還是堆積如山

該做的事情還是放置擱淺

也許

說的沒錯

我想抓的東西太多了

我想起了小說裡的一句話

"當一個男人的野心和能力不能成正比,是很可悲的。"

之前的我 是可悲的

之後的我 將縮小自己

能力 無所謂了

將該做的做完

也許

會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