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來
我學會了一項專長
而那專長就叫做流浪
不斷的展開我的無盡旅程
只為了找尋那註定為我綻放的那個女孩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願意停止流浪
可能要找到那女孩為止吧


這麼多年來
我學會了一項技能
而那技能就叫做思考
不停的實現我的天馬行空
只為了完成那足以讓我飛翔的那個夢想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願意放空思緒
也許要完成那夢想為止吧


這麼多年來
我學會了一項興趣
而那興趣就叫做聆聽
不斷的傾聽我的內心深處
只為了聽出那無法使我專注的那個自己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願意展開心胸
大概要聽到那聲音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