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飛 
        飛到可以碰觸到籃框的高度 

我要衝 
        衝到沒有人可以阻擋的速度 

我要搶 
        搶到決定勝負的那顆籃板球 

我要贏
        因為我不喜歡輸



今晚又到了該熱血的時間
秋高氣爽的夜晚 
熱血沸騰的感覺
更容易感覺的出來

今晚的準確率還是不高
不過我增加了進攻慾望
激烈的碰撞是難免的
男人嘛
不就是為了那不值錢的尊嚴嗎?

突然
聽到了一群人慌亂的尖叫
"學長"
原來有人打籃球打到休克了
真可怕
他們不斷的喊著學長希望他能清醒
也希望他能好起來
打球還真要小心阿

今天的籃球打的蠻順的
可能是改變了一些心態
可能多增加了追球的那執著
這種心態我會繼續保持吧
(呵呵 都幾歲了 還在學年輕人在那邊熱血....反正我外表不老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