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我

相信每個人都可以突破自己的框框

不需要限制自己

找尋自己的生存之道 成功之路


接觸了一些朋友後

試著去改變他們的想法

給他們勇氣去改變限制自己的那框框


但還是一樣的

他們依然限制自己

害怕改變任何事情

想到任何失敗的可能

依舊住在那不願意住的框框裡


也許我的個性很奇怪

"你幹麻管別人的想法?"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 何必在意他們呢?"

沒錯

我是不需要跟他們說這些東西

但是

當我常聽到他們


"我不願意再待在這邊了"

"我不甘心就這樣停止了這一切"

抱怨自己的公司

埋怨自己的老闆


最後還是一樣的故步自封

繼續當個小職員

繼續埋怨下去





不想接受 就去改變

不想忍受 就去超越

不想承受 就去釋放







也許你會說我說的很容易









不過






那有哪裡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