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書
一本雜誌
一部電影
一句話












在我腦裡產生了化學作用












在我心靈的深處展開變化












我閉著眼睛











想想我目前的生活










有固定的工作











有目標的理想












有計畫的行程














有談心的朋友














恩 我該滿足了















不過為什麼我的心















還在心中吶喊著

















"展開你的旅程吧"












就因為我只有一次25歲嗎?













就因為我不想讓55歲的我覺得25歲的自己是白活的嗎?













就因為還沒跟內心深處的自己邂逅嗎?












恩 是該上路了











那我又會怎樣呢?








會沒有工作














會打亂計畫













會迷失理想











也許家人會懶的理我











也許朋友會覺得我是瘋了













但是我不去做

























我想我啥都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