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青春注定就是要不斷地向前跑,他。媽。的 我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這是電影一開始的台詞

也是我覺得符合這部電影的一句話

西門町

參雜的對比的人與物

老人與年輕人

束縛與開放

復古與前衛

在那種地方會發生啥事情呢?


很屌的事情吧


你問我好不好看

ㄟ 我只能說不用太認真看

我是覺得不錯

該笑的是蠻好笑的

該哭的還是有那感覺




雖然我覺得這部電影不適合年紀太小的孩子去看

因為裡面的價值觀我可能不太能接受

但是它呈現出的自由

也許是我嚮往的吧







自由 媽的 又是這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