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淡大同樂會

沒錯 我就是聽到這個

所以我就去了

因為我以為


同樂會=園遊會.............



我這個白痴




高小鹿很高興就進去了

我傻眼站在門外

硬的頭皮進去

..........

還真是尷尬
(突然有種要被人家賣掉的感覺..........)


幸好她們的同學人都不錯

聽聽那些老師們的心得

辛苦了 老師們







之後就吃去飯

傳說中的牛肉麵(不錯吃)

傳說中的鼎泰豐(沒有吃)





之後呢

就去美麗華了(因為我沒有去過 我就說我不是台北人....)

途中經過忠烈祠

剛剛好是他們交換哨

他們是空軍禮儀隊的

雖然每個人的臉都很臭(因為站的很久 然後又有很多觀光客在拍照 扮鬼臉 所以很悶)

但是感覺還是很有威嚴

蠻妙的就是

他們換完哨

就有觀光客在鼓掌

......

他們是在當兵ㄟ

不是在表演....

加油吧 阿兵哥




到了美麗華了

感覺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只是看電影的人超多的

有機會一定要去那邊看看電影




找個大星去喝咖啡

跟小鹿聊的蠻多的

雖然我們之間是沒有好聊的(笨小鹿)

不過還是聊的蠻開心的....






之後就去天母路上逛逛

恩 是個不錯的地方

不錯的房子

不錯的車子

好像都是有錢人住的喔


真是羨慕阿^^






晚上就找了大鳥吃飯

大鳥 啊你是沒有朋友嗎?

星期天都在家睡覺的嗎?

我果然是你的朋友阿 會找你出來吃飯 哈哈











真是奇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