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了


我了解了






我打開報紙看見這世界


我打開心看見我的世界












在現實與夢想中交錯

現實可怕 夢想不真實



在愛人與被愛中爭札

愛人很難 被愛卻更難



在馬路與網路中迷失

馬路與網路我已經都找不到路了



在呼吸與喘氣中習慣

呼吸累了 喘氣卻沒有感覺了



在時間與空間中擠壓

時間擠壓著空間 那極限快爆



在硬幣與紙鈔中遊戲

賺錢 花錢 這場遊戲就是只有這樣



在未來與過去中奔跑

過去的追不回來 未來卻追不到



在視覺與聽覺中感受

看到 聽到 哪些又是真的假的呢?




















這就是我的生活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