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

沒了


好快

殘念


這次雖然沒有雄厚的資金可以讓我去玩
(公司還沒發薪水....同事還在上班ㄟ 哈哈)

不過我也玩的很高興

第一天

因為前一天晚上打籃球

所以睡到中午

跟麻吉看電影 狙擊生死線

槍槍爆頭阿 看完很想去CS一下




第二天

殺去台中

春水堂 很適合我這種老人去的地方

點了杯像酸梅湯的酸梅茶.....

不過也讓我體驗到台中人悠閒的生活

跟著偉成和流浪漢談了很久

唉~~~~~~~

事與願違啊 我們加油ㄚ~~~~~~


下午 逛了中友百貨

喔 蠻屌的 每層廁所都不一樣的設計喔
(雖然我沒有每層都進去使用....)

就連誠品書局也都很高級


晚上 逢甲夜市

讓我見識到傳說中的逢甲夜市

人只有

多~~~~~~~~~~~~~~~~~~

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大腸包小腸 雞排配梅子可樂 糖葫蘆加捲餅

晃晃晃

逛逛逛

夜晚

決定住商業旅館了

有點爛

不過對當過兵的人來說

沒有啥地方不能睡 睡不了的



第三天

睡到九點多

來個文藝之旅吧

台中美術館

果然是台中阿

啥東西都大 就連美術館都這麼大

還真的很有特色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沒有逛到完

下次還要再來逛


下午搭上客運趕回桃園聚餐

73梯的兄弟們 好久不見啊

老錢帶大家去吃泰國料理

喔 很特別 不錯吃喔

酸酸辣辣的 很feel


終於回到家了....


第三天

整理一下 又殺去台北了

八個人 搭著大眾交通工具

九份出發

真是奇怪 每次去到哪都是人

哪個地方才沒有人呢?

還是一樣

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體驗九份文化之美啊

下午到了悲情城市的拍攝地點喝茶
(老實說 我沒有看過.....)

看到鍋氏情侶的泡茶技術

真是甘拜下風啊

我果然還是要學一學

不要老是去夜店

下次就去茶店跳舞....不是 是泡茶

晚上

基隆夜市~~~~~~~~~~~~~~~~~

上次來基隆應該是退伍回來那時候吧

五個月了 好快

趙兄帶我們去吃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每次來都是隨便吃 沒有挑)

又讓我見識到台灣小吃的偉大啊
(尖叫~~~~~~~~太好吃了~~~~~~~~~~)

一群人最後在電車上照相

真是搞笑

把車廂當包廂

路人看到傻眼

這就是年輕啊~~~~~~~~~~








我可以開始計畫我下次的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