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腦袋很空

"叩 叩 有東西在裡面嗎"
自己敲敲自己的腦袋問

該是去旅行的時候了
本來要利用這次的假期去墾丁春吶的
不過完全沒有計畫的去玩不是我的個性
而且
這個月已經把錢花光光了(鞋子 衣服 家具 ....)

該死(自我罰跪中..........TT)
那我明年再去吧(每年都這樣的安慰自己..)


"清明假期放四天喔"
看在月曆上的日期在發呆

可能會到處晃晃吧
因為不想浪費難的假期
上班族的可悲阿~~~~


台中?台北?宜蘭?都有可能吧
不過一切都還在計畫中



"房間還是很亂"
無奈的對著自己說

為啥呢?(給自己一巴掌看會不會清醒...)

開始整理吧

......
......
......

每次整理房間
都會開始回憶自己過去的一切
拿起了以前學校環工科的科服
我想起了以前可笑的想法
以前的我想要拯救地球
現在的我想要拯救世人
以後的我想要毀滅世界吧

.....

"還是認真的整理房間吧"
放下那件畫有地球圖案的衣服



太亂了
還是去客廳看電視
打開電視

轉來轉去的

想吐~~~~~~~~~~~

沒有營養卻傷眼睛的綜藝節目
你整我 我整你 你賭到車子 我讓你摸恐怖箱

不用腦筋卻很刺激的新聞頻道
虐待 自殺 謀殺 搶劫 強暴 毒品

口水滿地還不滑倒的政治節目
藍和綠 狗咬狗一嘴毛 媽的 毛還亂噴

沒有看過卻知劇情的本土戲劇
結了婚就出事 中槍卻不會死 死不了又失億 演了百集不會膩

看了這些東西
我想我吐的都是腦汁吧

媒體們 假新聞 很屌喔 為了收視率不擇手段喔
藝人們 檢察官會搜你家為啥不搜我家阿 大麻再吸阿
你們道歉 要我們原諒你們 給你們一次機會
那些看了你們這些事情的孩子們
學了你們的行為
誰又可以給我們的孩子一次機會呢?






關了電視 換了衣服 出去閒逛
深呼吸一口
"咳~~~"
被廢氣嗆到了

不過我還是適合這樣的空氣吧

無目標的在街上走

香水不用錢倒了很多的外勞擠過來
謝謝 離我遠一點
騎著50CC亂按喇叭的國中生瞪了過來
你他媽在看啥
買個東西卻滿臉大便的店員
結帳 你的臭臉是要多少錢


街上好多這些人
在街上感覺就在叢林裡




還是去咖啡廳坐坐
我並不喜歡喝咖啡
卻喜歡那種感覺
隨便點個咖啡
還有一塊蛋糕
找個舒服的角落
靜靜的看著書本
輕輕的聽著音樂
緩緩的喝著咖啡


沉澱自己的思緒
週遭有太多污染
往往會讓自己迷失


認真的活著每一天
努力的閱讀每本書
盡情的享受每次旅行















不知不覺的廢話打了這麼多
也許這就是反社會的無聊男子發洩情緒的方法吧

看到這邊的你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