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星期六

沒有任何的活動

就讓自己沉澱在文藝氣息中吧




睡到中午

整理一下

出發到台北去

從火車站走到中山站

在地下道還看到兩個喇麻在玩投籃機....偷偷在旁邊笑 覺得很妙




然後又因為自己的字太醜

又從中山站走到火車站

.......

還好有個大叔驚訝的幫我指出我該去的方向

"啥?!?!? 台北光點 很遠ㄟ 你反方向要走一公里喔"

沒關西 反正我今天就是要悠閒的走在台北街頭

到了

台北光點

很正的地方

剛好那時下午的陽光很柔的照在那建築物上

也很可惜的我沒有照那建築物(它上面是寫不給照 ㄚ我也很老實的沒有照)

旁邊是個咖啡廳 很多人很悠閒的在喝咖啡

我進去了誠品

逛了一下

順手就買了本 "德語課"(看完到時候在分享心得吧)

順便拿了要看舞台劇的票

就往下個地點出發了

明日博物館

這次就沒有迷路了

光看到外觀就讓我思考了一下 那55到底是啥意義



有個人說這邊很適合我

而我就去看看

果然

我還蠻喜歡的

剛好這次有展覽

HAPPY LIVING

五位重量級國際知名插畫大師

以生活與空間為主題進行創作



每間房間的設計都可以看出設計師的想法

以及他對於空間的概念

有個設計師說

他覺得這房間的外型

很像史奴比的房子

這讓我笑了一下

還真有點像^^

之後就跟大鳥去光南找之前當兵的阿兵哥

很辛苦ㄟ 一天工作12小時

加油吧 年輕人

晚餐去了西門町

我以為有了東區後

西門町的人會變少

我錯了

好多人喔

下雨天還這麼多人

吃了慢當勞

也認識了小鹿的新朋友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因為我沒有帶雨傘

還送我去搭捷運

兩個人在雨中奔跑著

辛苦她了

很充實的一天

台北

果然是我的理想都市啊






對了 還謝謝小鹿借了我一張悠遊卡

這樣讓我覺得我像台北人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