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迷途的人
引導我前進的只有一個信念










而"自我"就是我唯一的信念
一切以"我"為主
而我決定於"心"










這是個太多誘惑的世紀
太多假像在我們四周
那些會阻擋你前進
遮住你眼睛
使你迷失 像我迷途
過著有一天沒一天的生活
活著有目標沒目標的日子












以"我"為主的信念

想想事情的對錯
看看事物的真假
聽聽人性的實虛

想想自己的一切
看看自己的所有
聽聽自己的心













什麼事情是自己想做的
不要因為其他人的想法、作法、結果给影響
因為
最難了解的就是自己
而最了解自己的
也只有自己













硬幣有兩面
人頭和字面
而事情就像是硬幣一樣
是與非
不過
不是由擲硬幣去決定
而是要自己的心去決定














這篇文章是想寫給一些朋友
一些在人生道路上迷途的朋友
有時候不知道自己該走的路
就聽聽自己的心吧
也許
它會告訴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