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威脅我爸

叫他戒煙 不然我就去抽菸

當然的

他不會這樣去戒

我也不會這樣去抽

至少短時間他是不會戒菸的



抽菸很帥ㄚ

時尚風
拿顆防風的金屬打火機
從金屬菸盒裡拿根菸
點燃

復古風
從老舊菸盒裡拿根菸在嘴上
火柴盒拿個火柴
點燃

兄弟風
兄弟ㄚ 借根菸
兄弟ㄚ 借個火
點燃



你可以用力吸 小口吸 吸很多口 不要吸(抽假菸)
你可以從口裡吐煙 鼻子吐菸 還可以用耳朵裡吐
你可以順手丟菸蒂 可以放在鞋子裡(我的副連長) 也可以很帥的用彈的
還可以放在隨身煙灰缸裡



從小到大 週遭人很多人抽菸

我也不斷的去研究他們為啥要抽菸
想到得到啥感覺
他們明明每個人都知道抽菸不好
不過卻停不下來

壓力大 心情不好 好奇 耍帥 習慣 應酬

上癮後

有人是想要那種氣體在體內出來進去的感覺

還有人是習慣了兩隻手指頭夾著菸的那種感覺














如果要抽菸 理由是很多

那要戒的話 理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