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7年的第二天

離今年結束還有363天

用這樣去算

時間也許會比較慢吧

因為我覺得時間一直都不夠用

太多事情要去做

太多計劃要去想

自己若是自己最大的敵人的話

那時間它一定是幫兇

若想提昇自己的一切

應該就要去戰勝自己 控制時間吧

共勉之


-------------------------------------------------

喔  對了 都還沒有說去年我是如何度過那最後一天的

恩 就是狂歡啊 

雖然我是一個人就殺去台北去跨年

一個人坐電車 (人真的很多)

一個人逛誠品 (看了書卻沒有買...).

一個人走市民大道 (向著101朝聖)

一個人看煙火 (188秒 現場看果然有點震撼)

雖然這些都我ㄧ個人

不過其他事情

還是有朋友陪我啦

陪我逛sogo新館 (有點走精品的路線喔)

陪我喝酒聊天 (馬汀尼果然是男人喝的.....)

陪我吃今年第一頓早餐 (老麥 你果然是我早餐最好的選則)

謝謝 外島小情侶 大鳥街舞男 小鹿搬筆 法律系的高材生

恩  

我滿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