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恩 2006

對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一年

這一年來

我成長了很多

不論是心靈上 身體上

今年也是我踏入社會的第一年

雖然準備的不多

但是已經對之後的路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了

也許是因為這個

才讓我成長的吧

而這一年來

也交了很多朋友

軍中的兄弟 工作的同事 認識的朋友們

這讓我會好好的珍惜

因為 

朋友 就是一輩子

而感情方面

雖然在之前有給自己期許要找個人陪我度過最愛的聖誕節跟新年

看來也只能到明年了喔^^




期許............................

工作事業方面

對現在的工作在抱著學習的態度

就算是在可怕的上司也嚇不了我

再機車的話也應該無法影響我了吧

而在這三年的計畫

對已定的目標可以再確定

且希望可以找到我的團隊

這是我對我工作的期許

對金錢的收支也要做到計畫

理財資訊也要多去了解

家庭方面

希望可以多多去了解家人

對家人可以再好一點

多關心家人的健康

2007年我ㄧ定要帶我老爸去做健康檢查

感情方面

恩 順其自然了喔

這種東西喔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強求也沒辦法了


---------------------------------------------------------------

這篇文章

在明年我要常常回顧一下

警惕自己的一切

也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