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的腦袋

開始又轉了起來

這星期很多事情

工作 未來 感情

都想了很多

有點下定了目標了
----------------------

聖誕節ㄟ

我最愛的節日

可是今年

又是自己過了

哈哈 明年加油了喔


這幾天都在聚餐

前天是跟高中兄弟去桃園聚餐

聊了很多

也解決了我很多問題

尤其是未來的工作上

讓我可以放手的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而昨天是跟二技的同學去台北聚餐

五個大男人去碧潭.....

不錯啦 看到很多情侶檔TT

不過也聊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

果然阿 出了社會 談的都是這個吧


最近要買保險

聽了兩家不同的保險義務員(謝謝美蓉跟大姐)

她們讓我了解了很多

也讓我很久沒有用的腦袋

又轉了起來


---------------------
剩下5天就要度過2006了

有點點空虛

開始要探討今天做了哪些事情

還有明天的新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